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05

阳光是感性的孩子

29/06/2005 00:55

阳光是很开心的孩子, 再过两个星期就三岁,他一直期盼着那一天,他的生日,他的礼物: hot wheel在我眼中, 他充满好奇,自信, 聪明。傍晚, 有人来修冷气,他很高兴,蹦蹦跳跳,一直在边上,他问了我很多的问题, 我一一回答, 末了他走到冷气机旁, 想看看机器,那老兄正忙得汗流夹背, 大声嘀咕了一句,
他一声不出的回到我身边, 哇 的趴在我身上,大哭了出来,足足哭了五分钟,上气不接下气的。我搂着他, 安慰了他十分钟,但他还是很伤心。很悲伤的眼神,在他的要求下,把他送进了他的房间,睡觉他从未如此伤心过那老兄人不错,功夫也专业虽然我不知那老兄说了倽,那并不重要但我知道小阳光很伤心。冷气修好了,屋也凉了下来, 但我心一直没有平静下来。静静的走进他的房间,看着他沉睡得样子今天,我看到了阳光的另一面, 一个很感性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