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6, 2005

我要的不多

05/07/2005 22:35 常听 台北之音 的网上电台, 是我最喜欢的电台之一, 特别是我们的晚上 (台北的清晨),让人感到亲切。 前两天, 听到马兆骏在作主持,很有才的一个人,当时是滚石的台柱,滚石历史上最年青的制作人。 电台上,声音沙哑了不少。。。。。他的 一首老歌,-- 《我要的不多》, 曾经伴过大学时的不眠之夜,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 现在听起来,依然还是那么动人。 =========================================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无非是体贴的问候 亲切的微笑真实的拥有告诉我 哦 告诉我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静夜里跳动 有多少呐喊在胸膛里沉默 我的眼眸里只有冷漠 这样的夜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眼光里有你 有我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两心的交流 轻轻的触摸真实的占有 告诉我 哦 告诉我这世界孤单的不止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