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05

人生如车票 - 朋友要回来了

18/05/2005 23:25

人生,车票,火车,上车,下车朋友,相识,同路,相聚,相离
两年前,好朋友离开多伦多,回台湾。:-(越洋电话不断,都活的不错。
他。。要回来了, 巨高兴。:-)
又可以一起钓鱼,露营了。星空下,篝火,垂钩,谈天,论地。
有感: 姜育恒的歌 - 驿动的心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疲憊的我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
曲︰小蟲 詞︰小蟲 編︰陳志遠
不知道 你現在好不好是不是 也一樣沒煩惱像個孩子似的神情忘不了你的笑 對我一生很重要
這些年 你過得好不好偶而是不是 也感覺有些老像個大人般的戀愛 有時心情糟請你相信 我在你身邊別忘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什麼事都難不倒所有快樂在你身邊圍繞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什麼事都難不倒 一直到老
有感,记之。

没有评论: